返回第三十一章 没有心的蠢蛋(2 / 2)  大神,好想大声说爱你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心的,呜呜呜……

    [队伍]甘小冬:——!

    某个干净而充满童趣的房间里,高吴曦端坐在电脑前,电脑屏幕下方还摆着一个手机,手机上显示着某人发过来的短信。

    ……

    9月20日23点35分

    学长,今天天气真好,可惜,我见不到外面的世界。我好讨厌医院的味道,为什么我总是要呆在这种地方,我好想见你。

    9月21日23点35分

    学长,我今天又被他们逼着吃了好多难吃的药,我很难过,不想再吃药了。你还没有睡觉吗?我祝你晚安。

    9月22日23点35分

    学长,我很害怕,如果你不接受我,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什么?我经常想这个问题,今晚我可能又要失眠了,可我也知道,你不会回复我的短信,我先祝你晚安。

    时间又到了23点35分,安静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一条信息进来。

    9月23日23点35分

    学长,二哥刚才给我打电话说我爷爷住院了,我好担心,可是我不能离开医院……我怕见不到爷爷最后一面,我爷爷今年已经98岁了,呜呜……越想越难过。

    高吴曦将手机翻了过来,把电池一拆,便将手机连卡一起丢进了垃圾桶里。

    他突然抱住头,喃喃自语:“甘小夏甘小夏甘小夏甘小夏甘小夏甘小夏甘小夏甘小夏……你为什么要让我靠近她,迟早有一天我会心软……我恨你甘小夏……”

    就这样静静的,他低着头,过了好久,他才看向电脑屏幕,打开微博,更新今天的状态:需要我的人,不闻不问;不需要我的人,没心没肺;爱上你,难道一开始就是错误?如果我选择一错到底,你是否回头看我一眼?呵……我们都是没有心的蠢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