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26 中毒(2 / 2)  三国之我成了赤兔马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有些不适地甩了甩脑袋,他跟司马南也学过一些医道,不由脸色一变,低喝道:“不好,我们中毒了!叶母、熊霸、许仙、武松,快,赶紧撤退!”

    四兽闻言立即认准方向,朝着鲜卑王庭外冲出,想要进入山林之中。

    鲜卑大军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弓矢齐发,穷追不舍。

    轲比能仔细观察着一人四兽,心中颇为焦急:“他们刚刚明明沾上了大祭司的毒粉,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毒发身亡?”

    突然,叶母的身形再次踉跄了一下,虽然十分轻微,但还是被轲比能捕捉到了,他兴奋地大喝一声:“勇士们,这几个妖物已经中毒了,加把劲,干翻他们!”

    噢噢噢——

    鲜卑士兵大声欢呼,快马加鞭,弓矢如雨,一刻不停。

    狂奔一阵,吕布感觉脑袋越来越晕,眼皮越来越重,幸好山林就在眼前,只要再翻越一堵五六米高的城墙就行了,有许仙在,这么点高度不成问题。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