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当时我是右手‘将臣剑’左手‘天子剑’.颇有一番我DNF里大魔神的风范.
“吼.”这个血尸冲着我狂吼了一声.看样子是在给自己壮威一样.我看着这个不伦不类的血尸拿着两把剑就冲了上去.我想抬手两把剑就一齐砍上去了.不过瞬间我就明白是我自己傻逼了.
不怪谁啊.都怪自己玩游戏玩多了.就以为拿着两把剑就会很厉害.但是事实呢.两把剑一起用先就不说一心二用了.光是右手的力气也会少很多.速度也慢了不少.
这个血尸很轻松的就往左边一躲.然后它那条舌头一下子就把我的左腿给卷了起來.然后往我的左腿向着他的那口大嘴里拖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