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找国王,你去找50个人。
袁修:妥妥滴,华夏就是人多。
我直接跑到了皇城,国王见到我后,我第一个问题就是:“我要建帮,管你要块地。”
国王问:“你要那里的地?”
我想了下说:“要周围都是50-100级的中间地区的地,还有,如果我有建城令牌的话,能不能以我的封底为中心,筑城?”
国王想了下说:“这个没问题,只是建帮除去需要驻地外,还要有八个小时的驻地战。”
我继续问:“如果我在驻地战前,得到你封赏的城池,那么会怎样?”
国王淡定的说:“那么,驻地战,将升级为城战,但是,如果你是靠外国的主城令牌来领取的封底,那么就算城战失败,也无所谓,只是帮派就不能在建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