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我也是女的。→_→
灭天弱弱滴道:窩说的是事实!
“嗯哼”
一记眼光瞟过……)
“可是…”
“主人!”灭天不耐烦的打断了君子诺接下来的啰哩啰嗦。
“呵呵,好啦好啦,我不烦你就是了,我出去走走吧!”君子诺讪讪的一笑而过,拖着灭天让他陪自己出去走走。
“诺诺,你去哪啊!”君妈妈见着君子诺正要出门,问道。
“妈妈,我带着灭天出去散散步。”君子诺甜甜的道。
“那诺诺可不要去太远的地方,也不要去得太久了,知道了吗?”君妈妈大手一挥,准许了。君子诺走之前还不忘唠叨的嘱咐道。
“我记住了,妈妈。”君子诺乖巧的点了点头。
(大家,元旦快乐。(??w??)??)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