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苗的手,“地球不会不转,可是一个十七岁的小女孩可能会再也看不到日升日落了。”
“难道你们医院只有你一个医生么?就不能让别的医生去做了么?”
“当然可以,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病人,有那么多病人需要人救,我多做一个,就多一个人可以活过来,这个难道还会嫌多么?”
王苗没再说话,没反驳也没有再说要走。
顾临却觉得自己有些蠢,为什么要和自己的女朋友讲道理,就算他说的再有道理,他女朋友不高兴这个既成事实也没法改变啊。
他“咳”了一声,拉着王苗的手放在自己心口,“我的菊花才流过血,你不能这么残忍,让我的心也跟着流血。”
这次王苗笑了,用力捶了下他的胸口,抽回手去,“神经病!”
作者有话要说: 上一章有个bug,顾医生穿着病号服裤子没有拉链,已经改了哈,谢谢指正!
还有就是,为什么,上一章,评论,那么少……
是更新的太晚了么……
最近我晚上也要带着学生们拉片,回酒店一般都要九点半左右了。
如果你们知道为了写更新我啃了多少面包喝了多少可乐吃了多少西瓜长了多少肉,你们一定不会忍心不留言的!
==========
长评送书的那个活动延长时间哈,到这个月底前写长评【2分!2分!2分!】的都送书。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