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客岂无情?(2 / 2)  混在西游当妖王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我不知道会有几个读者在追着我的书,也许有那么几十个吧,或者只有几个,甚至没有几个。不过这无所谓了,现在的网文界,一本书的开头就决定了一切,所以我这本《混西》已经失败了,对于我来说,这本书几乎不可能带来收益了。而且这本书的打赏,大家也能看到,惨不忍睹,很多作者都吐槽我这点,说我打赏太坑爹。不过我无所谓,我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求过各位打赏,也没有求过收藏什么的,我只希望各位凭自己看文的感觉行事。当然了,我并没有放弃的打算,我还是会写下去,直到我自己的风格得到认可,写出我自己的风格来。

    顺带说一些,从接下来的剧情开始,我的书可能会和普通网文不太一样了。大家看北斗和玉鼎一战最近的这几章,应该也能看出来这样的风格,但是我并不会改变这种方式,因为这才是我一直想写的东西。

    读者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我还是会写下去的。

    顺带,肘子的书友群,群号是173111217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