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辰有必要开心成这个样子吗?难道欧阳辰真的就这么低点吗?还是因为和黄渤相处太久了,欧阳辰也和黄渤一样,开始变得有些神经质了呢?一想到这里,楚寒宸就联想到了欧阳辰曾经说过的那句话“和黄渤相处久了的人,没有一个是正常的……”看样子如今这句话要落到欧阳辰自己的头上了。
接着楚寒宸也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说:“有朝一日,我不会也变成那样吧……”这引起了欧阳辰的注意,他关心的问道:“寒宸,你刚才在说什么呢?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楚寒宸摇了摇头说:“没什么……”但是心里却依然纠结……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