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以这种寄生在人体的寄生虫就改变了繁殖了的方式,把被动传播的方式改为了主动传播。
也就是通过控制活尸主动地攻击和撕咬其他人类,把感染源传播到其他人的身体里面,以此来达到由一个个体转移到另一个个体的目的。这也就说明了活尸撕咬其他人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传播而不是为了吃人。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城市里会有这么多活尸的原因了。要是活尸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吃人,那如此数量巨大的活尸,一人咬一口,也会把人吃光,那还怎么出现的新活尸呢?
欧阳辰的分析听起来非常的有道理,个人的感觉似乎就是这么一回事儿。但是这样一来就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活尸病毒。因为在此之前欧阳辰也提取过活尸的血液样本,而且屠教授和其他地方的专家也早就研究过活尸,并且所有人都在活尸的体内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病毒。而且但凡是感染了这种病毒的人死后,就会变成活尸。所以这种病毒一开始就被命名为活尸病毒了。
那这样一来,到底是寄生虫导致了尸变,还是病毒导致了尸变呢?这样一来,新的问题有处出现了。同时,欧阳辰对僵尸寄生虫的推测也仅仅只是一种推测,还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所以,这就意味着他们还要进行更深一步的实验,那就是活体活尸的实验,这就需要抓一具活着的活尸来进行“活体”揭解剖。而这个抓活尸的任务,自然而然就落到了士兵们的身上……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