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十三章 吃喝玩乐团那不勒斯分舵(第四更,月票!)(3 / 3)  禁区之雄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东尼奥现在是我们的一员了,我们就不能让他受欺负!”

    马乔有些犹豫,他是不太想和卡萨诺搅在一起的。但是看其他人都没表现出有什么不满的情绪来,就他一个人反对肯定不好,所以他憋住了。

    “其实我不是坏蛋。”卡萨诺也为自己辩解。虽然一开始他表现得特别阴郁,可实际上卡萨诺从来就不是那种阴沉沉的人,他只不过是因为偷听到新队友对自己的评价之后,产生了孤立感而已。“我是好人,我相信你们会发现这一点的。”

    哈姆西克拍了拍卡萨诺的肩膀:“我相信你,安东尼奥。就冲着你肯主动向沙瓦道歉这一点,我就相信你不坏。”

    卡萨诺这人虽然已经二十七岁了,但性格上却还像是个小孩子,小孩子的有点就是没那么深的城府和心思。听到哈姆西克夸奖他,他就笑了,很开心。“谢谢你,马雷克……啊不,团长,其实你也是好人!”

    大家都被卡萨诺的奉承话给逗笑了。

    就这样,在笑声中,吃喝玩乐团那不勒斯分舵在拿波里的一间**局的会客室中正式成立了……

    ※※※

    ps,今天的爆发完毕,明天还有四更~

    另外如果大家看了觉得爽,觉得欢乐的话,就请投月票吧!

    快月底了,多消费出来的月票闲着也是闲着,不投直接作废了,下个月都用不成,所以还请大家把月票投给禁区之雄吧!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