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两百二十四章 混不好我就不回来了!(保底第二更)(3 / 3)  禁区之雄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绝望中苦苦挣扎的自己一线光明的()。

    所以,自己现在达了,怎么说也应该感谢一下他。

    但可惜的是他打过去的电话全都没人接。

    他不知道是怎么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这个电话了,也不知道潘琴科是不是换了号码。

    最后他只好了条短信过去。

    短信特别简单。

    “谢谢你当初给了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完短信,陈英雄将手机往副驾驶上一扔,动汽车,缓缓驶出了尤德尼公园训练基地。

    他在这里度过了自己最初来队的日子,这里的一草一木他都如此熟悉,以至于可以在虚拟副本中不费吹灰之力就复制出来。从今天开始,他不会再来到这真实中的尤德尼公园训练基地了。

    虽然大家都说“混得不好就回来吧”,可他心里是绝对不会接受这么一种结局的。再回圣彼得堡泽尼特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一辈子都只能在俄罗斯这样的二流联赛中厮混,永远都不要想成为什么“绿茵英雄”了。

    混不好我就不回来啦!!

    不对,应该是……混得好不好我都不回来了!!

    再见,俄罗斯。

    再见,圣彼得堡的那些夜店女郎们……

    ※※※

    ps,写的忘记了时间,抱歉,这一更晚了点……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