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叉叉就很难冲得下了。一般的神族选手,总会想办法让对方的地堡成型晚一点,这样一来,在地堡没有成型的这段时间里,叉叉就会占据一定的优势,尽可能的多占一点便宜。就算是阻挠不了,神族也会想办法多打打建造中的地堡,让地堡少一点血。chicako认为像对细节很是清楚的中国选手,不可能不知道这些影响胜负的细节所在,在指挥着两个ako甚至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另外的两个drone上,要是那两个drone被张朋卡位卡得没办法第一时间放得下地堡的话,那他就马上指挥这两个drone放下地堡。可是现在的张朋居然都没有管这两个做地堡的drone,居然是第一时间就指挥着叉叉和probe攻击距离叉叉最近的一个下来采矿的drone。
&nbsako觉得张朋这样的打法简直有病,他也不和张朋搞了,直接就又把派到分基地里面的drone全部拉回了主基地矿区。
这个时候,他的两个地堡已经放了下去,主基地里的六条狗也已经孵化出来。
因为就在他的六条狗出来之后,张朋在他分基地里的那一个叉叉和ako的这两个地堡一成,张朋的这个叉叉一退,就已经标志着他的rush失败。
但是全世界n多观众都看到,张朋的第一个叉叉和ako分矿外不远处。
就好像两军对垒一样,隔阵相望!
而张朋的基地之中,依旧连气矿都没有造,只是源源不断的出着叉叉。
他在做什么?
全世界n多的观众,现在更是觉得张朋的打法就真的有如头脑简单,野蛮暴力的野蛮人。
因为张朋的打法简直是直白到了比小白还要白的地步。
除了出叉叉还是出叉叉,这就显然只有用叉叉来强打了。
用叉叉强攻是肯定没有丝毫悬念的了,现在唯一要看的,就是张朋什么时候发动进攻了。
***
张朋的叉叉越聚越多。
&ako又补了两个地堡。
这两个地堡一成,加上原先的两个地堡,可是四个地堡了。
在这么多观众看来,这两个地堡将成未成的时候,就是最好的进攻机会,错过了这个村,张朋面对的就是四个地堡,就没那个店了。
可是,让他们觉得奇怪的是,张朋好像睡着了一样,他的叉叉部队却还是没有动。
这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
全世界n多的观众,都越来越不能理解这个东方来的年轻选手的想法。
张朋在干什么?
张朋只是在等,在等一个可以发动强攻的机会。
虽然一开始他的一个叉叉和probe看上去不打地堡看上去很有问题。但实际上张朋那时候早就看清楚了,在双方这样的位置下,一开始那样叉叉ako派下来的几个drone的位置,张朋就已经感觉出,就算他去阻挠那两个drone做地堡,另外的两个drone还是会做出地堡出来。
而攻击地堡的话,有什么好处?反正是不可能rush得下,就算那时候多攻击几下地堡,到这个时候,那些地堡也早已经慢慢回血回来了。
而他不管接下来是采用何种打法,就不得不补drone。
在补drone的时候,不仅是容易一下子花光资源,而且做drone是要消耗虫卵的,就算有资源了,也不可能一下子孵化出一堆部队出来。
这个补农民的时间虽然短暂,因为三个基地恐怕只要一轮的补农民,就可以补到一定数量的农民,支持虫族接下来的战术打法了,但是再短暂的时机,却毕竟是存在的。
张朋现在,就是在等待着这个时机。
而现在,这个时间已经不远了。
一个觉着巨锤的野蛮人,在这个时候,终于一锤砸了下去。
***!!!
全世界的n多观众在这一刻瞪大了双眼,他们都觉得张朋简直是疯了。
在地堡形成之前不打,居然就在地堡形成之后,马上开始了强攻。
因为看到张朋的叉叉冲过来的一瞬间,他的下意识动作就是在键盘上快捷键做兵,但是他马上发现,自己非但没有足够的资源,也没有足够的卵可以让自己孵化部队。
本来在他的判断之中,就算自己瞬间补不出多少的部队,以目前自己的防守力量,也是可以抗上一阵的。
但是,他却发现在张朋的艹作下,自己的损失,却总比自己预计的要大一些。
&nbako马上就在心里骂了声脏话。
张朋的叉叉艹作,比他预料中的要强出几个档次!
这一瞬间爆发出来的手速,恐怕怎么着也要在四百以上吧。
“让你艹作!我就不信你的叉叉艹作得过我的刺蛇!”
相对于别的打法,暴刺蛇打法对付张朋的这种叉叉强攻打法更合理,更具有针对姓。因为刺蛇需要的气体比较少,只要有一个气矿采气就已经够了。而别的飞龙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