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掌控力、战术厚度和狙击体系的优势,会比猎鹰更强。」
「真的,你们还真别不信。」
马西西看着依然有些不服气的弹幕,补充道,「猎鹰的沙二当然不弱,但小蜜蜂的沙二,在这次科隆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会是场硬仗关键看临场发挥和战术博弈。」
四十分钟後。
马西西的预测,不幸言中。
猎鹰,输掉了沙二这张本命图。
比分定格在13:16。
是的,输掉了。
在自家选图上输掉了。
这张图打下来,过程堪称煎熬。
原本被认为可能会「软脚」的老尼,这次倒没怎麽软,甚至打出了不错的数据。
真正有点自闭的,是魔男。
上半场,从第一个长枪局开始,载物就在中门架起了「违建收费站」。
他那把大狙,就像一道幽灵般的闸门,牢牢扼守着中路的咽喉。
魔男作为B区的主防,开局想去B结果第一次长枪局就被载物从中门缝隙一枪抽死,死得莫名其妙。
还有一次,他吸取教训,开局先炸一颗中门过点,结果雷刚丢出去,「呼」的一声,又是一发狙击子弹穿过中门缝隙,精准地命中了他!
虽然没死,但血量瞬间见红!
而这一分,孟浪起了大狙。
可面对开局就残血的魔男,B区防守火力严重不足。
为了让B区多一个火力点,孟浪只能无奈地将自己刚买的大狙换给了魔男,自己则捡起魔男的M
4去守A大。
而魔男的「魔狙」————
只能说,并没有什麽「说法」。
他毕竞不是专职狙击手,无论是架点时机、反应速度还是威慑力,都远无法与载物、小孩甚至孟浪相比。
拿着大狙的魔男,在B点的防守反而显得有些笨拙,被小蜜蜂的进攻轻松突破。
更让猎鹰难受的是,在上半场的防守端,小蜜蜂似乎完全摸透了猎鹰的沙二防守习惯。
孟浪几乎一整个上半场,都陷入了一种诡异的「节奏」!
他守A大区,小蜜蜂就打B小区;
他换到B小区,小蜜蜂立刻转攻A大区。
连续好几场,孟浪都是次次打回防,疲於奔命。
虽然凭藉个人能力在回防中拿到了不少人头,但往往等他赶到时,队友已经死伤殆尽,留给他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绝望的残局。
再加上队友的手感和信心,似乎被载物那把神出鬼没的中门大狙给慢慢「狙」没了。
当B区的魔男、连接的小孩频频被载物抽杀,当A大的老尼独木难支,整个防守体系就开始出现裂痕。
进攻方的小蜜蜂则打得极其耐心和聪明。
他们并不总是硬碰硬,而是利用载物和Ropz双狙的威慑力,不断地进行地图控制和信息获取,然後抓住猎鹰防守薄弱的一环,发动致命一击。
火仔在B洞的那把吹风机,更是几次不讲道理地跳拉出来,将试图前压的魔男「吹」得头皮发麻。
上半场结束时,猎鹰就大比分落後。
下半场攻防互换,猎鹰来到进攻方开开始追分。
可面对小蜜蜂同样稳固的CT防守,猎鹰的进攻也显得有些滞涩,尽管孟浪和老尼多次在突破中打出精彩发挥,试图力挽狂澜,但小蜜蜂整体的团队协同和补枪效率更高。
载物在防守端的狙击同样致命,再加上Ropz的双狙,火仔、阿杜、apEX也都在各自的位置上有着亮眼防守表现。
最终,猎鹰没能完成翻盘,以13:16输掉了图二。
大比分来到1:1平。
6657直播间。
玩机器看着最终比分,也略带惋惜地叹了口气,说道:「27/14,Dark这图二沙二还是打出一点支配力的,评分也不低。但为什麽会输?」
「我只能说,还不够支配。」
「或者说,他一个人的支配力,不足以填补团队在某些环节上的缺口。只能说小蜜蜂这个队伍,在图二的团队协同、战术执行和资源分配这方面,做得确实更好。」
直播间的弹幕也瞬间爆炸:「笑死,魔男都被载物中门大狙的「收费站」收傻了吧?」
「Bro这B点把把被点菜,还次次守近点不丢烟,他不会真以为自己很擅长沙二守B吧?」
「还是NAVI的锅,小组赛给Bro打自信了。」
「不是Dark的锅?不是Dark的锅?不是Dark的锅?(狗头)」
「笑死,不杀30个还想赢?」
「就是啊,回防队友都死完了,你五杀不就赢了?」
」
」
玩机器看到这些抽象的串子弹幕,忍不住「鹅鹅鹅」地笑了起来,说道:「有弹幕说图二是Dark的锅,Dark五杀就赢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