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同时泛起嘀咕:有点不知道电话那头的卡老四是真傻,还是在装傻,或者是选择性地遗忘了某些关键事实?
当初G2能在安特卫普Major上爆冷击败去年建立起「黑金王朝」、如日中天的NAVI,具体是因为什麽原因,难道你卡老四心里真的没点AC数吗?
最大的功臣,那个在决赛中无数次力挽狂澜、正面击溃S1mple、以17岁年龄豪取MajorMVP的天才少年,是谁在转会期因为「价格问题」和「未来规划」而舍不得花钱留下?
最後甚至一边骂骂咧咧抱怨老尼背叛,一边又美滋滋地数着到手的转会费,把老尼卖给了沙特土豪?
不仅如此,队伍里另一个极具潜力的未来之星,年轻的天才狙击手mONESY,不也是被你一并打包卖给了猎鹰,换回了大笔钞票吗?
最後,在给仅剩留队的元老表哥和教练小李子画下「会围绕你们组建有竞争力的新班底」的大饼之後,反手就把功勳教练XTQZZZ也卖给了竞争对手小蜜蜂,进一步削弱了队伍的战术底蕴————
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堪称「自断经脉」的骚操作,实在是让真正懂行的业内人士和粉丝想想就头疼,甚至感到匪夷所思。
现在,就靠着他们这几个剩下的「老弱残兵」,再加上你卡老四这一通远隔千里的「鸡血」和空头支票!
然後大家喊着什麽「友情啊」、「羁绊啊」的口号冲上去,就能把状态正在回升、核心S1mple依旧恐怖的NAVI给干翻了?
开玩笑呢吧?
原本G2这边在认真研究录像後,心里还存着一点「或许能靠战术和爆种拼一下」的想法和斗志。
结果被卡老四这一通脱离实际、无视客观变化的「鸡血」一打,仿佛一盆冷水浇头,瞬间又跌回了冰冷的现实,只剩下满心的无奈和一丝荒诞感。
然而,同一时间,在NAVI俱乐部下榻的酒店房间里。
当队员们和教练B1ad3看到下一轮(六强赛)的对手是G2时,所有人都恍了一瞬,仿佛时空错位,梦回了几个月前安特卫普的那个决赛夜晚,耳边似乎又响起了那不该空掉的AWP枪声,眼前浮现起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遗憾画面。
那场失利,对於心高气傲的S1mple和志在建立王朝的NAVI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下一秒,大家才纷纷反应过来,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驱散了那瞬间的恍惚。
电子哥electroNic作为新任指挥,最先反应了过来,他拍了拍手,打破了短暂的沉默,脸上露出了笑容,说道:「嘿,兄弟们,别发呆了。现在的G2,已经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个G2了。他们失去了最重要的武器。
他目光扫过队友,语气轻松却带着笃定:「没关系,我们先拿下这一个本体」,然後————」
他顿了顿,眼神望向半决赛对阵表上「Falcons」的名字,那里有着Niko和mONESY,继续笑道,「再去斩杀他们的分身」。」
「G2和绿色G2{,我们都要赢。」S1mple抱着双臂,靠在椅背上,接过了话头,他的语气平静,却透露出不容置疑的自信。
听到这话,休息室内的众人,大B哥B1T、新人sdy、老将Perfecto,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昂扬的斗志。
没错,无论是旧怨还是新敌,他们都要一一踏过!
翌日,7月11日。
是科隆锦标赛的休息日,也是官方安排的「媒体日」。
早上开始,晋级的六支队伍就被安排到朗盛体育馆外的特定区域,举办面向粉丝的公开签售会。
长长的队伍蜿蜒曲折,几乎看不到尽头。
粉丝们热情高涨,有的拿着队服,有的捧着选手代言的滑鼠、键盘、耳机等外设,翘首以盼,希望能得到心仪选手的签名和合影,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空气中弥漫着兴奋的喧闹声,时不时可以听到队伍後面传来粉丝狂热的高呼呼喊着选手们的名字,—"S1mple!"、「ZywOo!"、"Niko!"、「Dark!"!
声浪此起彼伏。
孟浪被安排在猎鹰的签售区域,他从上午开始就一直在低头认真签名,偶尔抬头与粉丝简短交流或合影。
签了整整一个上午,手腕都有些发酸了,他再次抬起头,活动了一下脖子,望向後面排队的人群,发现依旧是乌泱泱的一片,人头攒动,丝毫不见减少的迹象。
他顿时有些无奈,趁着短暂的空隙,转头对旁边同样在奋笔疾书的老尼Niko
吐槽道:「为什麽我感觉这次科隆的观众和气氛,比上次安特卫普Major还要恐怖?我记得上次安特卫普媒体日,我们好像签了小半天就差不多结束了,这次怎麽感觉没完没了?」
老尼听了,暂时停下笔,揉了揉有些发僵的手指,忍不住笑着说道: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