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晋入了胜者组。
很快,推特上就热闹了起来。
G2老板卡老四发了一条个人动态,配图是G2获胜的结算画面,配文道:「恭喜G2在科隆正赛的第一天旗开得胜!欧洲武士依旧是欧洲武士,我们的剑锋依旧犀利,从不会因为离开了某一些人而改变。我们依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这明显是在暗戳戳地讽刺离队的三人组。
评论区里瞬间炸锅,一片热议:
【别酸了卡老四,要是Dark和老尼还在,你们今天用得着打满三图?】
【G2的老粉丝表示:虽然Niko和小孩走了很难过,但他们确实是叛徒!为了石油佬的钱抛弃了兄弟CS!】
【那个孟浪才是祸害!是他拐走了老尼和小孩!否则我们现在已经是王朝了!】
【得了吧,就算赢了A队也别得意,遇到强队,猎鹰这种石油佬的玩具什麽都不是。】
【有一说一,G2这新阵容看着挺紮实,但上限明显低了。】
同一时间。
在之前G2核心队员的私人聊天群组里,倒是气氛和谐。
群名为「相亲相爱一家人(已离异)」。
孟浪、小孩,老尼,小李子和表哥五人的对话正在刷屏。
Hunter:【恭喜啊兄弟们,看来你们磨合得不错,A队都被你们干碎了。】
NiKo:【嘿嘿,运气好而已。你们也不赖啊,赢了就行。】
Aleksib:【Dark打A队有点过分了,我看回放都觉得离谱。下次遇到我们轻点打。】
孟浪:【同喜同喜,看来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
mONESY:【真希望我们在下一轮可以重聚!我想和你们打比赛!】
群里突然安静了一秒。
小李子:【重聚?别吧————】
表哥:【别别别!千万别!我现在看到Dark那个ID就头疼,让我多活两轮吧。】
众人都发出了各种爆笑的表情包。
与此同时,孟浪等人也看到了他们所在的B组胜者组的对阵表。
猎鹰(Falcons)vsFAZEClan。
绿龙(Spirit)vsC9(Cloud9)。
酒店的休息室里,气氛稍微变得严肃了一些。
猎鹰众人围坐在沙发上,看着屏幕上那个醒目的红队标。
老尼手里拿着一罐红牛,耸了耸肩,语气轻松:「FaZe啊,老熟人了,大表哥那套东西我们都熟,没什麽好怕的。」
小孩mONESY则是稍微有点紧张,搓了搓手:「Broky最近也很准,而且他们来了个frozen,那家伙真的很猛。」
魔男Magisk挠了挠头,嘿嘿一笑:「感觉还好,只要不让他们起势就好。」
全队最紧张的,无疑是现任指挥Snappi。
他眉头紧锁,手里拿着战术板,嘴里念念有词:「FaZe——大表哥的指挥太灵活了,他在季後赛的战术储备可以说是很多。我们需要针对他们的图池————」
毕竟他即将面对的是FaZe,而FaZe的指挥karrigan,那是CSGo历史上最出色指挥之一,被誉为战术大师、指挥圈「最长的河」的传奇指挥。
和karrigan在战术板上博弈,压力非同小可。
可他紧张到一半,下意识地看了眼坐在旁边正悠闲地刷着手机的孟浪。
孟浪察觉到目光,抬起头,露出了一个无比自信且灿烂的笑容。
看到这个笑容,Snappi心里那块大石头忽然就落地了。
他有些懊恼地拍了下自己的光头,自嘲地笑了。
真的是傻了!
我有Dark啊!
打FaZe,和对面拼什麽复杂的战术?
只要孟浪把对面杀穿了,什麽战术都是纸老虎!
当初G2是怎麽赢的?
不就是靠枪法硬吃吗?
想到这,他不由「呵呵」地笑了起来,笑声中带着几分释然和狡黠。
同一时间,FAZE俱乐部基地的备战室。
当看到明天胜者组的赛程,他们即将对战猎鹰後,众人先是面面相觑,旋即露出了一种意味深长的笑容。
显然,他们都做好了准备。
大表哥Karrigan站在白板前,用力地拍了拍桌子,眼神中燃烧着熊熊的复仇火焰。
「听着,兄弟们!」
「明天我们打的是谁?是Falcons!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叫Dark的小子在对面!」
大表哥的声音低沉而有力,回荡在房间里。
「你们还记得安特卫普吗?还记得那场半决赛吗?那是我们距离Major冠军最近的一次,却被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子给毁了!」
他环视队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