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十八章 黑暗降临?不足为惧!(2 / 3)  CS:最后一舞,舞成职业通天代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页

,TL的赛前会议,在一种谨慎但总体十分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他们战术上还是比较尊重G2的,但并未将孟浪这个“意外因素”视为最大的威胁。

    毕竟,在CSGO这个残酷的竞技场上,一场的爆发,还远不足以赢得强队的重视。

    不说森载这些T0级别的选手,

    森载之下,

    一线职业选手里,

    谁出道的时候还不是个全场惊呼、世界侧目的的天才少年了?

    至于Dark,

    确实还不足为惧。

    ......

    下午,酒店出门上车的时候,安特卫普不复昨天的晴空万里,头顶乌云密布,天空暗沉沉的像是晚上。

    孟浪看着这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天气,忽然想到了什么,拿出手机对着头顶暗沉的天空拍了一张照片。

    咔嚓——!

    小孩听到声音,转头好奇看孟浪。

    “你在干吗呢?”

    “哦,拍照发个动态。”

    孟浪很快把这张照片同步到了自己的INS和微博动态下。

    配文:

    The Dark is coming!

    黑暗降临!

    定位:比利时.安特卫普。

    嗯,有点中二。

    他揉了揉鼻子,歪嘴笑了笑。

    但这是必要的,微博和INS互动,也是他Goat值的重要来源。

    最近加入G2的热度加上昨天Major赛场上的亮眼表现,孟浪涨粉挺快的,微博已经破5万关注了。

    INS也来到了3946。

    很快,关注他微博的国内粉丝就收到了孟浪的这条动态。

    “????”

    “黑÷装起来了?”

    “这是要上车去赛场了吗?”

    “黑神昨天打的真好!那个残局帅哭我了,今天也要好好打啊!”

    “......”

    “今天我看G2在1/0组打的是TL吧?啧啧,鸡哥说不准又要来制裁黑÷了!”

    “记得在EG打TL那次,鸡哥就好多次对位击杀黑÷,不会这次看到鸡哥就腿软吧?”

    十几分钟后,商务车抵达场馆。

    孟浪下车,掏出手机看了眼微博动态下面的评论,挑了一条“黑÷遇到鸡哥就腿软”的高赞热评随手回复了下:

    ——“放心吧,小黑子不会输给你坤哥的!”

    “???”

    他刚发完,

    下面就是各种问号。

    孟浪嘿嘿一笑,跟上前面老尼的步伐,一起进入了演播室。

    今天他们被排在了第一轮。

    很快,

    双方选手落座准备完毕。

    G2的安特卫普Major的第二战即将开始。

    ......

    斗鱼,6657直播间。

    “今天集美有福了,1/0组的先打,G2的比赛第一场就是,大家直接爽看好吧。”

    玩机器笑着继续道:

    “有人问机器机器,今天的这场你觉得哪边会赢?主播肯定支持G2啊诶,有人说流量队闹麻了,这次Major的G2真不是流量队,而且主播肯定相信好兄弟Dark啊。”

    话没说完,玩机器自己都笑出了声,干咳一声道,“好了不扯啊,我其实觉得今天这一轮两边胜率五五开好吧,毕竟都是1/0胜者组的队伍,而且TL也算是当下北美顶级队,EG肯定没法比的,去年TL世界排名第九,今年上半年HTLV排名掉了一位,但也是世界第十,妥妥北美一哥啊。”

    “而且还有就是,今年一月份Blast那场比赛里,我记得鸡哥当时好几次手撕处刑Dark的大狙,对位击杀10:3,就是杀你十次你只能还手三次。”

    “有一说一,这人多少有点克制Dark,虽然现在大家都是步枪手,但我感觉以鸡哥的火力值,Dark今天的压力会比较大啊。”

    直播间的弹幕纷纷刷屏。

    “坏了!不会真被2K说中了吧?”

    “阳光猛烈,万物显形?”

    “昨天那些吹Dark的黑小将呢?真就一场EG闹麻了。”

    “确实,EG这种队伍从北美RMR混上来,被一脚踢死也很正常。”

    “其实我倒是有点期待Dark今天能杀回去的,哪里跌倒哪里爬起嘛。”

    “我看有点难,G2能不能赢,主要还是看虾哥今天会不会同意。”

    “Niko:看我用虾须跳绳╰╯╭╮╰╯╭╮!”

    “气抖冷!你们这是什么直播间啊?真的是CN最大的NiKo粉丝CLUB?”

    “......”

    玩机器切下画面,顿时精神一振,“好了,话不多说兄弟们,这把TL先Ban图,他们上来直接去掉了沙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