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二四章:给平子同学提交代码太难了!(6K,凌风碎加更1/10)(3 / 5)  弱小友善的我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页

上车之前,转身对外面挥手:“爷爷再见!”

    “再见!再见!”

    几个绿化工人露出了朴实的笑容,对车挥着手。

    “走吧,回家了。”一颗尘对车外挥了挥手,然后踩下油门,几名绿化工人对着车子挥手,直到车子转弯。

    在转弯的那一瞬间,一颗尘对着远方又看了一眼,恍惚间,他似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孔,在远方向他挥手。

    总有人问他,为什么总是装半个后备箱的水,总有人问他,为什么遇到路边忙碌的人,总是会停下来。

    他总是笑笑,不说话。

    有些遗憾,不论你弥补多少次,却也无法弥补最初的那一次。

    但有些人,可以不必遗憾。

    “今天妈妈加班,晚上吃什么?”他问后座的男孩。

    “薯条和汉堡!”

    “走起!”

    “我还要吃甜筒!”

    “好,安排!”

    “爸爸你最好了!”

    “嘿嘿嘿嘿嘿,如果妈妈问,我们晚上吃了什么?”

    “爸爸做的饭,好难吃!”

    “对咯!有多难吃?”

    “好难吃啊,全都是蔬菜,我都快吃吐了!”

    “没错!”一颗尘对后座竖起了大拇指。

    炎热的夏天,快餐店里人流如织,等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张桌子,一颗尘给两人点了汉堡、薯条和甜筒,又给自己点了一杯冰镇可乐,一口下肚,透心凉。

    然后,他又回忆起来了自己白天下班之前,摸鱼写的那个无障碍版本的UI界面。

    不知道平子同学合并了分支没有。

    真希望能帮到更多人啊。

    然后,他打开手机,就看到密密麻麻的信息提示。

    什么情况?

    一颗尘有点懵。

    他点开了信息提示,就看到了唐一平对他提交的代码的密密麻麻的逐行评论。

    那一瞬间,他有一点头皮发麻,他写的前端界面,已经多久没有被人提出来过这么多问题了?

    这什么情况?

    “感谢贡献,经过我在小屏设备上测试,当手机字体调到最大,且商品的名字太长的时候,部分文字会溢出。截图.jpg”

    “上一个BUG其实影响不大,但是上图的商品文字溢出之后,这里的布局错乱,会导致确认按钮没办法点击。截图.jpg”

    “在一台较老的设备上测试,发现在开启高对比度模式之后会退出,经过测试后发现,为了提高对比度,您使用的颜色滤镜库可能因为GPU驱动冲突引起闪退。视频4,视频4……”

    有那么一瞬间,一颗尘觉得,自己不是在快餐店吃饭,而是回到了当年加入公司时的面试现场。

    面对主考官的面试题,自己写的稀烂。

    明明店里也有些闷热,可一股凉意从他的头顶直达尾椎,比刚才的冰镇可乐还要透心凉。

    一颗尘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

    羞愧?尴尬?脸面挂不住?

    呸,我挂不住个屁啊!

    难道不是我说的,界面乱了,按钮卡住了,他们就打不开吗?

    我矫情个屁啊!

    “我马上就开始修改!稍等!”一颗尘立刻转身,从背包里拿出来了笔记本,摊开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爸爸,我吃完了,我们回家吧。”儿子说。

    “你先去小滑梯玩会儿,爸爸忙会工作。”

    “好的!”儿子非常兴奋,跑去玩耍了,一颗尘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开始狂改。

    他觉得自己已经少说要有十年,没那么努力干活过了。

    从头到尾,他把25个逐行评论挨个看,挨个改,一边看一边感慨。

    难怪平子同学的项目,没有人能找到BUG!

    平子同学的代码真的是四平八稳,只能说是“平庸”,但是这测试能力真的是太强了!

    难怪代码写得那么糟,还能没有BUG!

    和平子同学比起来,我们公司的测试简直就是白痴啊!

    给平子同学提交代码真难啊!

    不过……真好啊。

    他想。

    好久没有如此认真的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了。

    相比这些,自己的工作,简直就是在屎上雕花。

    两个小时之后,他重新提交了代码,然后一抬头,就看到妻子正拎着儿子,似笑非笑看着他。

    这一天,一颗尘因为带着儿子在快餐店玩到太晚,被加班回来的妻子堵了个正着,差点被要求跪键盘。

    又来回提交了两次,到了晚上十点左右,他的这段代码,终于被唐一平合并进了分支里。

    OIFU的V0.11更新,新增无障碍皮肤,可开启大字体、高对比度功能。

    而另外一边,唐一平的眼前闪过了提示:

    ——未知智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