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川也还未回来。春乏秋困,往常若玥该已经午睡去了的,但为了等两位哥哥回来,这会儿算是在硬撑着。董三太太也和若玥一般,在等着他们回府。
未时的时候,终于有仆人来报:“二少爷和四少爷回府了!”董三太太和若玥都轻舒了一口气,更加欢喜的等着两人。回来了少不得是要先去老太爷那儿,她们多等一会儿也就多等一会儿了。
再后来,好不容易见到了两位哥哥,若玥东问西问问了许多事情,独独把榜眼到底是哪一个给忘记了。因为两位哥哥晚上还须得去琼林宴,又这么忙活了许久,不多一会儿董三太太就让两人赶紧回去自己的院子,沐浴之后再好好休息准备晚上赴宴,又都已经让仆人准备好了。董玉仲和董玉川便这么的依着自己娘亲的话回去了沐浴休息去了。
两位哥哥走了,若玥才想起来自己忘了问的事情,可现下也没有旁的办法了。只是本来就是好奇,也不算什么大事,不知道也就不知道了。若玥早已经困得不行,两位哥哥走了她也回去了自己的院子享受迟来的午睡去了。
当天夜里没有能够再见到自己的两位哥哥,第二日再见到若玥已经将诸事尽忘。还是从董三太太那儿出来的时候,两位哥哥喊住了她问,“妹妹昨日去了看我们么?”
若玥头,以示肯定,还不忘狗腿的夸自己的哥哥们:“大哥、二哥骑马的样子当真是风华正茂,风度翩翩,好生两个玉面郎君!”
董玉仲和董玉川皆笑了起来,又问若玥:“妹妹可曾认出那榜眼是谁?”
不知道自己的大哥是什么意思,若玥只回:“瞧着身影似乎是认识的人,可是还真没认出来!”
董玉仲和董玉川都笑得更欢了,而后,若玥听见自己的大哥的话,“那榜眼,可不就是谢二公子么!”
一瞬间,若玥被自家大哥的这话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作者有话要:谢谢风筝昨天留言安慰我么么哒(╯╰)
董家出人才太多了……真的不会有危险吗……tat
以及董三爷并不是完全的好丈夫甚至也不是一个好父亲→→但是他想成为一个好父亲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道汤品红豆薏米汤
电饭煲很强大红豆和薏米按照自己的想法准备好量洗一遍放到电饭煲里面像煮粥那样多放水电饭煲也调成煮粥的模式什么都不用做等煮好就行了很方便一都不麻烦煮好之后按照自己的口味加白糖就好也可以等晾凉了以后放冰箱冷一冷再吃
【美容补肾去水肿减肥补心健脾胃利肠胃通便……啊总之真的各种好……】←←对这个才是重
嗯我都不会提前泡红豆和薏米就是现洗现做然后这个煮出来不会稠汤是汤豆是豆
但是不要空腹吃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
其实早就想和大家推荐了就是记性不好总是忘终于记住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