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265章 一个二个三个.…别辩诉了,小李:瞪进去!(2 / 4)  你当律师,把法官送进去了?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页

有证据都指向了孟子义。”

    “并且在一审的时候,孟子义自己陈述了自己有罪,在二审上却翻供。”

    “孟子义翻供,法院方虽然可以采纳,但是也可以不进行采纳,因为法院方不能够证明孟子义翻供是否属于事实。”

    “在这种所有条件都指向孟子义的时候,我判决孟子义有罪,有没有什么问题?”

    “压根就不存在什么问题。”

    “所以我以此做无罪辩护,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我想本次的审判长也能够理解我当时坐在审判台上的感受。”

    “鉴于这种情况下,我请求检方撤销对我的指控,或者是法院判处我无罪!”

    “这就是我的陈述。”

    “.….”

    在陈述完以后,关东风还一脸严肃的认为自己无罪。

    甚至坐在被告方席位上,有一种坐在审判长席位上的感觉。

    说白了.…

    在身份角度上,还没有转换过来。

    关东风对于自己的辩诉,相对来说还有些满意。

    只是.…

    庭审场上,没有人去惯着他。

    检方从关东风的陈述以及做法中一一找举例进行论证。

    可是关东风就是一副我不听的样子,我坐在被告方,但并不代表我有罪。

    对于这种情况.…

    苏白:.….

    举手示意准备陈述。

    陈述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关东风究竟有没有玩忽职守?

    显然嘛!

    在孟子义二审的庭审现场,苏白已经指出来了,相关的证据链不足和逻辑中存在的漏洞。

    整个过程中,检方陈述的并不多。

    但是在庭审上,关东风既没有询问检方的合理意见,也没有询问被告方当事人具体的事实情况。

    甚至面对孟子义脱下自己的衣服,露出身上的伤痕,证明控告他的证据属于非法证据,属于逼迫行为,想要进行翻供,却遭到了拒绝!

    为什么被拒绝?

    因为人家压根不想听你的,翻供人家只想对你进行判决,所以拒绝了伱翻供的行为。

    最重要的还有哪一点?

    还有在最高院驳回二审进行重审的时候,关东风的态度是什么?

    关东风的态度就是不认为凶器是非法证据,说白了就是他不听,他就要依照他的想法去判。

    这种显然非常的不符合逻辑。

    因为在二审上,孟子义已经提出来了,当时他在一审口供的证据是属于非法证据,并且在二审过后验证了一审口供的证据属于非法证据。

    这一点已经说明了,在二审庭审场上,孟子义提出来的翻供行为是正确的。

    好,你二审的时候拒绝也就算了。

    可是在重审的时候,你凭什么不考虑这一点,依旧不去判定凶器物证的合法性?

    就算你当庭不能进行判断,为什么不能休庭进行判定?

    这完全的不合理!

    如果不是因为检方撤诉,苏白怀疑关东风很有可能维持二审的判决!

    这种行为难道不叫玩忽职守?

    这TM不叫玩忽职守,枉法裁判,那这叫什么?

    这种人该不该送进去?

    该!

    还有.…关东风当时作为审判长,在庭审上的表现。

    首先.…

    没有完整的证据链进行判决,虽然说证据是由检方提供的,但是在庭审上面不采纳被告方的陈述,一味的相信检方,并且以不完整的证据链进行判决。

    再有.…

    存在着刻意的主观性,认定孟子义就是杀人凶手。

    没有从其他方面考虑过相应的逻辑。

    如果说这场案子不是检方进行重新调取证据,查看证据。

    或者说,检方没有进行撤诉的话,那么一审二审,重审,都会认定孟子义是杀人凶手,从而判决死刑。

    这也就导致了.…孟子义很有可能会因为法院方面的不作为判决,玩忽职守判决,被冤枉吃枪子!

    这是什么概念?

    这是基于自己的主观,完全不拿被告方的生命当回事!

    作为一名司法审判人员,应该吗?

    肯定不应该!

    那么提起公诉有什么问题啊,没有任何的问题!

    基于以上,苏白举手示意在得到审判长的同意后,当即开始指控:

    “审判长,我方认为,针对于被告方当事人关东风。”

    “应该从其行为去分析他的玩忽职守。”

    “第一点:在庭审录像当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关东风在审判孟子义这个案件的时候,完全没有依照着事实,没有依照着庭审法以及审判所需要的相应证据进行判决。”

    “大部分依靠着自己的主观去进行审判.…”

    “第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