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86章 辱母案,情与法的抉择。(2 / 3)  你当律师,把法官送进去了?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页


    想到这里,李雪珍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呼.…

    美滋滋!.

    ….….

    南都法大。

    临近毕业,大四的学生都在准备着毕业论文以及答辩。

    答辩的时间就在这两天,李雪珍熬了一个通宵,把自己的论文重新修饰了一遍。

    到了第二天。

    李雪珍以自己的答辩论文和自己的经历,在答辩场上回答的非常出色。

    答辩结束。

    宿舍的床上,李雪珍两只小脚丫来回的晃悠,向苏白发了一个开心的表情包。

    “苏律师!”

    “我今天答辩完了,很快就可以转正了!”

    苏白看着李雪珍的消息后笑了笑,回了一句:“知道了。”

    李雪珍说这话的目的非常的明显。

    毕业了,拿到毕业证了,很快就能转正成为职业的律师。

    到时候合伙人.…

    嗯!

    没有什么问题。

    自己虽然说以前画过大饼,但是那是因为时机没有成熟,还给予不了大饼。

    不能说是画!

    只能说是大饼还没有做熟,现在大饼熟了,自己也不可能在这些事情上有什么其他问题。

    看到苏白的消息,李雪珍眼睛眯成了一道月牙。

    合伙人.…

    成就点.…

    女老板!!!

    当然了,对于李雪珍来说,三个都非常的关键。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一个。

    正在李雪珍高兴的时候,手机屏幕亮起,是冯立坚发过来的消息。

    “雪珍.…先恭喜你,答辩结束了。”

    “老师这边有些事情,你能不能来老师办公室一趟,现在办公室里还有你不少师兄师姐。”

    “等着庆祝你毕业呢!”

    看到老师的信息,李雪珍笑着回复了一句:“好的,老师.…”

    副校长办公室内。

    李雪珍作为冯立坚的关门弟子,现在临近毕业。

    不少师兄师姐都回来祝福,望着暂时回来的十几名师兄师姐,李雪珍乖巧的一一打了招呼。

    “师兄好。”

    “师姐好。”

    ….

    冯立坚笑着招了招手,让李雪珍站在自己身边。

    然后和李雪珍的这些师兄师弟们,开口介绍了李雪珍现在在白君律师事务所实习。

    同时也向李雪珍讲了讲,这群师兄师姐们都想让李雪珍毕业了,去他们的律所或者是单位安排工作。

    毕竟,作为冯立坚最宠爱最小的关门弟子,师兄师姐们对于李雪珍还是非常愿意帮助的。

    “雪珍,你的这几个师兄师姐,有几个是红圈所的,现在都已经到了高层领导的程度了。”

    “想让你过去.…”

    “作为老师,我就询问一下你的想法,你愿不愿意过去?”

    “当然了,老师只是想问问你的想法,你如果不愿意的话,老师一个字都不会多说。”

    李雪珍很坚定的摇了摇头:“老师.…我觉得现在待在白君律师事务所挺好的.…”

    “谢谢师兄师姐,不过我现在暂时还不想去红圈所。”

    几名师兄师姐笑着点了点头。

    “没关系,我们红圈所也就是一般的律所,现在白君律师事务所在刑事方面全国知名,雪珍又一直都喜欢的是刑事诉讼,我觉得雪珍留在白君律师事务所挺好的。”

    “嗯!是挺不错的,我们也就这么聊一聊,说不定以后白君律师事务所成了红圈所,雪珍也成为了红圈所的高级合伙人了呢。”

    “对.…以后雪珍在律师方面说不定成就比我们高呢。”

    对于李雪珍的拒绝,几名师兄师姐并没有太过在意。

    反而是对李雪珍一阵暖心的安慰。

    冯立坚见状笑了笑:“嗯!雪珍在白君律师事务所挺好的,你们这几个有的在上都,有的在北都还有的在其他地方。”

    “正好雪珍留在南都,有空了还能回来看看我。”

    “老师说的对.…”

    “嗯!是我们考虑的不周到了。”

    .

    ….…

    这算是一次简单的聚会,接着一群人又去了饭店,吃了个饭,又将李雪珍送回了学校。

    宿舍内。

    李雪珍趴在床上。

    呼.…

    虽然说她的师兄师姐很厉害,但是自己也不差嘛。

    白君律师事务所以后一定可以很厉害的!

    李雪珍对此无比的相信!

    .

    ….….

    很快.…

    就到了毕业离校的日子,李雪珍和王可欣打算提前离校。

    但是在南都,不住学生宿舍。李雪珍对于租房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