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十二章 你们今年是8强(2 / 2)  联盟:我就是传奇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中,所以你们的第二局游戏被迫重赛,至于为什么说是4比0,那一局在暂停的时候你们的胜算其实已经不足3成了。”

    “关于你们为什么会被FNC淘汰,这就更好解释了,世界赛的版本是一个上单能够决定游戏胜负的版本,但说实在的,以你们队里现在这两个上单的实力,能从小组赛出线那都是你们其他位置的实力够强。”

    阿布,明凯:……

    “我们的上单可是刚刚才在MSI夺冠的扣肉。”阿布还想辩解一下。

    “那又如何呢?版本强势的英雄他一个也不会,而且,他现在因为工资的问题没谈拢而疏于训练,还剩下几分实力?我开局送他一个人头他对线都打不过我。”林旭自信的说道。

    “世界赛哪些英雄会是版本强势英雄?”明凯问道。

    “你问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明天重启之后你们也不会记得的。”林旭说道,“不过告诉你们也没关系,上单的船长,诺手,剑姬,鳄鱼,锐雯这些战士,打野跟中单倒是跟现在差不多,AD位置还有个新版的铁男。”

    林旭越说二人的脸色就越发凝重,别的英雄倒好说,上单的这几个英雄他们队里的两个上单那是一个也不会。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