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588】小米是最吊的(还)(3 / 3)  重筑2005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中午休息时间得知了一个消息。

    小米公司正式公布了做手机的消息,并且宣布将会在3.16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手机。

    口号是:“为发烧而生!”

    经过几个月的积累,加上洛神系统提前完成了拓荒,miui已经在圈内有了不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因此这则消息发布之后,很快就在网上数码圈子里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加上古词手机第二代的消息一直都有陆续曝光,开始有不少人把这还没发布的两台进行对比。

    并且,有很明显的水军引导痕迹,就是贴着古词手机打。

    在此之前,miui发布之后,明显就被视为是模仿洛神系统,在宣传的时候,也一直在跟洛神系统进行对比。

    而现在小米确定做手机了,即便没有人引导,作为国产手机里面的代表,古词手机肯定也要被拿过来对比一番的。

    另外,自然就是已经在春节之前、元旦当天上市,并且引起抢购热潮的魅族M9了。

    作为互联网营销大师的雷君自然不会放过这些噱头,当天除了连续发微博预热之外,还频频现身miui论坛。

    被粉丝询问与古词手机和魅族M9进行比较的时候,他很自信,也很接地气的直接回复:“全部吊打!小米手机就是最吊的!”

    16/35;

    (本章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