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也没男朋友(3 / 3) 重筑2005
护眼
关灯
字体:
大
中
小
上一页
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呃,我听过说一个说法,夸人的时候先夸好看,不好看就夸聪明,如果夸个子高,基本就是找不到别的优点了……是这个意思吗?”
“想多了你,我就是感慨一下,我从小就羡慕别人可以长得很高。”
“你也很高啊。”
“哪有?还不到165呢……我从小就希望能长到167……可惜,不争气。”
“没事,夸你的话又不用夸身高。”
“……你没我哥说的那么老实啊?怎么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你长这么好看,不是也一直没男朋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