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坊的门锁着,小苗趴窗外觑眼细看。
根本看不清,里头更黑。只能凭直觉感到里头很多物件。
‘呼’吐口寒气,小苗就伸手进窗格准备翻窗而入。有窗闩但只有手能伸进去,打开窗是不成问题。
摸到了,摸到了。
小苗压下惊喜,慢慢起出哨子。
突然,一只冰冷的手抓着小苗的手一按。
小苗吓的魂不守舍脱口惊叫:“啊!有鬼啊。”
使劲抽手,就是抽不动。
“你才是鬼?”没想到窗内还传出个阴恻恻的反驳声。
蔡换儿冲过来,急问:“怎么啦?”
“我的手……”小苗快哭了。
蔡换儿就拽着他的胳膊一起抢救他的手。
“咦?换儿?”窗内有人问。
“谁?”蔡换儿同样一个激灵:“谁在里面装神弄鬼?”
“你才装神弄鬼呢。”
这个声音怎么那么熟呢?蔡换儿认真想了想,迟疑:“小喜?”
‘吱吖’窗打开,露出小喜苍白的脸:“哎呀,吓死我了。”
“小喜?真是你呀。”
小喜左右四望,招手:“快,快进来。”
蔡换儿以为刑元绍也在呢,兴奋的爬进窗。同时招呼握着手的小苗:“快进来。”
小喜问:“他谁呀?”
“哦,小苗。一伙的。”
小喜不好意思看向小苗:“你手没事吧?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跟换儿是一伙的。”
小苗看她一眼,咽咽喉:“我手没事。”
“快进来。”小喜招手。
“嗯。”小苗默默翻窗而入,实现他想翻窗的愿意。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