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38章:什么?又闹“独立”了?(2 / 2)  生活系负豪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谁特么闹事还带着彩带和香槟?

    最后,还是老校长出面说清了原委,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接下来,又出现了一个问题,人家当地居民说了,要在机场开“派对”!

    卧槽,这又是有史以来第一遭啊,谁特么没事跑军用机场开“派对”的?

    这事还是要上报。

    伦敦那边一研究,嘿,好事啊,只要不是闹“独立”就行。

    再说,这也不体现了我们政府与当地居民“一家亲”嘛。

    行,你们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也不知道这些政客的脑子是不是都被驴给踢过了。

    全世界任何国家都不可能答应的“荒唐事”,你们竟然就答应了下来。

    还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这不,当地居民已经和英格兰大兵搂在了一起,一人一瓶威士忌。

    就连军队都参与进了这一次的狂欢。

    这也真是头一遭了。

    跑道上载歌载舞,反正这段时间也没有什么军事行动,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就连机场的最高负责人,现在都拿着啤酒和老校长谈笑风生。

    当飞机降落的时候,那欢庆就已经达到了最高潮。

    也是,就这些个居民,酒量原本就不咋地。

    提前庆祝了这么久,现在正是最嗨的时候。

    而这一次的“英雄们”,陆子健才下飞机,就被足足灌了三大杯威士忌。

    陆子健现在是一脸懵,这就是对待功臣的态度?

    二话不说就灌酒的吗?

    也就阿芙罗拉和苏沫沫因为是女孩子,待遇稍稍还好一些,喝了一杯啤酒意思意思。

    至于龙套们,呵呵。。。。。。现在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还真快乐的咸鱼!

    这一次,啥啥都没做,光享受了。。。。。。

    7017k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