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17.办法总比困难多(2 / 2)  能穿越的我该怎么浪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意,忍者也不愿意啊,毕竟大家都是人,凭什么我要养你,我和你非亲非故的,凭什么?

    由此可见,想要忍者放下战斗,专注于生活方面,必然是一件道阻且长的艰辛之路。

    但并非不可能。

    毕竟会忍术的忍者是少数人,而这些少数人可以做一些高端的行业,普通人无法从事的行业。

    比如医疗忍者可以开医院,建立医学院。

    料理忍者可以开一些高端饭店。

    精通雷遁的忍者可以从事一些电力方面的职业,开一家发电厂什么的。

    总而言之,大家都会有活路。

    这个世界,办法总比困难多,不是么。

    遗憾的是,这只不过是卫宫一个人的想法,其他的忍者可不这么认为,毕竟自从千年前六道仙人将查克拉传遍天下,忍者建立了体系以来,战斗就已经成为了忍者的宿命。

    在忍者们看来,忍者战死沙场是必然的事情。

    将忍术用来做其他的事情,简直就是在亵渎忍者这个职业。

    大部分的忍者都会反对吧。

    嗯,卫宫子所以会说大部分,而不是全部,主要是忍界之中必然会有一些奇葩会赞成卫宫的意见,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不是么。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