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四百四十章 听说圣女是好人(2 / 2)  皇商弃妃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死相凄惨。

    想必死前必定经受了极大的折磨。

    而苏立都不敢问,她为何会见得多。

    恐怕答案和离花教有关。

    “这未免也太可怕了些。”林云染呼出一口气,拎着篮子就要走。

    “不是不怕吗?怎么又怕了?”苏立看到她这个样子,忍不住揶揄了她一句。

    林云染撇嘴,“我觉得我还是离你远一点比较好。”

    苏立一听就不乐意了,“那些人又不是死在我手上的,你为什么要远离我?”

    “不是死在你手上,也和你有关系,谁让你是离花教的人?”林云染走出去两步,又退了回来,“我还是等他们处理完了再走吧,太吓人了。”

    “这都能怪在我头上?我会不会太无辜了些?”苏立分外无语。

    “不过我听说,你们离花教的圣女是个好人,长得也很美。不知道我能不能见上一见

    。”等了这么久,终于能将自己的目的说出来了。

    苏立闻言,却是眉毛一挑,“你想见她?她可是这离花教里最可怕的人。”

    林云染一副被吓到的样子,“最可怕的人?比你们教主还要可怕吗?”

    “谁和你说她是好人的?长得美这一点,见仁见智,我不好反驳,但她什么时候是好人了?”苏立对于林云染说伽蓝是好人很不理解。

    她都不认为自己是好人,怎么会觉得伽蓝是好人呢?

    “还不是听人说的。说她曾经救过不少人。可能是我听岔了?”林云染颇为失望地说道。

    (本章完)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