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十三章 店长与人理拯救者(2 / 2)  请叫我店长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工的辛苦已经子弹。

    烟雾散尽,一个十字圆盾立在了那里,一个半圆的光罩完美的保护住了电梯里面的人。

    这些特工们也没有像电影里一样,像傻子一样再次组织进攻。一个闪光弹外加一个烟雾弹掩护了自己的撤退。

    “你还真是善良啊。藤丸立香,善良并不能拯救任何人呢。”白乐看着白白的烟雾,轻声说道。

    “但是善良能让我们去努力拯救他人呢。”藤丸立香坚定的说道,再配合上一个温柔的笑容,真的是让人很难忘记这一幕呢。

    “果然啊,能成为人理的拯救者果然不是一个意外呢。”白乐颇为无奈的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不,是意外呢。”藤丸立香有些无奈的笑笑,“要不是我刚好被所长赶出去,我估计现在也会在冷冻室里呢。”

    “不,不是意外呢。”玛修一只手握住藤丸立香的手,“假如前辈在那时没有回来的话,我现在也不能这样呢。我和前辈也不会开始修复人理之路呢。”

    “啧,有些浪费资源呢。”白乐别过脸去,有些莫名的情绪在心中鼓动着。

    “喂,你在说什么啊!”藤丸立香好奇的问道。因为白乐刚才的那句话声音带轻了,导致她根本没有听见。

    “没什么,我只是说……百年好合?”

    “guna!”

    “丢人!”

    PS:今天,我的表妹来了,外加我刚上小学不久的妹妹……真TM烦啊!什么时候能到动漫里可爱的萝莉的时候啊!傲娇也好,可爱类型的也好,就算是女王类型的也不错啊!虽然我也萌大奶。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