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金签约RNG!
1月8号,陆云、灾末日、Kr1、神超、苏飞以及RNG的一些助教工作人员,还有顺带带上了IG的克里斯以及一些工作人员,出发美国洛杉矶,在那边众人将会会和EDG战队的几人,还有从韩国直接过去的Rkie,代表LPL赛区参加015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
而陆云和灾末日的行李箱里面,也带上了QG的队服。由于一个战队最多拥有两名参加全明星赛的选手,K上单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而陆云和灾末日,则会最后一次,身披曾经的QG战袍,以世界冠军QG战队下路双人组的身份,参加全明星!
可惜的是,Link和Hir正在忙着磨合新的战队,组建新的基地,没有时间和他们一起来洛杉矶,而Dinb、V和Sif同样也是,开始了新战队的训练磨合期。只能在直播上面看着,老QG的白色战袍,最后一次在世界舞台上面亮相。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