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是,看我神威,无坚不摧!但是,我今,要一下别的,要一下别的,我今进场的时候,看到场馆的比较角落里面的地方,真的是很角落的一个地方,有一对身穿白衣的QG的粉丝,其实这帮粉丝已经来了很多次了,但是今我的只要加赛的时候,就是特地去看了一下他们手里面拿着的东西,我发现QG的队标,真的很好,我现特别想出这句话,送给QG的同时,也是送给明和后将要比赛的另外两只LPL的队伍,无论是出现压力比较的IG,还是只有理论上出现的LGD,也是八个字!”
长毛:“哦?”
PDD:“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嘻嘻嘻,握手握回来了!”
第一局比赛输掉了以后,Dinb被Faker过来握手让他十分的不爽,其实Dinb是一个很有礼貌的选手,无论是主动跟别人握手还是被别人过来握手,一般都是要弯腰伸出双手去握手的,他这个比较好的习惯也影响到了QG的其他人,所以如果评论一个最有礼貌的赛后握手的队伍,那应该就是QG没得跑了。
但是这一次,和SK握手的时候完全不同,跟其他四名选手的时候,Dinb都是很有礼貌的双手然后还弯了一下腰,表示友好,而和Faker,Dinb就是懒洋洋地伸出去一只手,脸上带着欢悦无比的表情。
而Faker也是一样
无论是这次输掉,还是上一局赢了比赛,表现和Dinb非常的相似
不得不这两个人矛盾如此的严重,绝对属于一个巴掌打不响的情形,两人是真的讨厌到对方到骨子里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