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LGD再把大嘴拿下来了吗?我句实话”
娃娃:“大嘴不好!那大嘴真的不好!”
米勒:“没错!在韦神前期带不起节奏的情况下,LGD如果拿下大嘴来是真的不好!太拖了,而和QG这样的队伍打拖字诀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咦?LGD这最后一BAN,居然是给到了VN!?”
iss:“VN!?LGD为什么要把BAN位给到VN啊?Yuunn的英雄池根本不缺VN这一个英雄啊!这样的话!维克托就被放出来了,QG明显就是可以一抢维克托啊!”
娃娃:“其实怎么吧,我感觉在Dinb之前拿出过沙皇之后,LGD再BAN维克托就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了!毕竟沙皇这个英雄在中后期的能力是不比维克托差的!”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