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可不想一个不心再翻一次船,所以只是选择在远处扔扔Q技能,然后清完一波兵线就往红色方的下半野区里面逼近,给中路QG的防守人员压力。
EDG还是那个问题,手太短了,只能靠着积攒的大炮车在远处A塔,但是只有两个大炮车A塔的速度实在是过于缓慢,狐狸和挖掘机也想尽办法用技能去清掉那两个大炮车兵,甚至就连风女的Q技能都用来对大炮车兵造成伤害了。
一波一波源源不断的兵线被QG在塔下守了下来,EDG众人也不由得有些着急了,手短难以上高地的问题又体现了出来,即便拥有着大龙buff,一波兵也仅仅只有飞机能上去点一下塔,还不敢多点,生怕被对面抓住机会把团开了起来。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