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本厂家的角度来,如果把汽车和家电销往美国,就应该使用顾客们使用的美元进行交易。
现实中,日本大大都出口企业也是用外币而非日元进行结算的。
那么,日本人购买商品时又是如何呢?日本人从美国购买牛肉、
橙子、麦等商品的时候,美国是不是也用消费者使用的日元进行交易的呢?最近,虽然以日元交易的企业越来越多,但一般情况下,还是购买商品的日本人先卖出日元,再将筹集到的美元用于购买。也就是,买工具时,日本还是以对方标示的美元价格为基准来张罗资金的。综上所述,无论销售还是购买商品时,筹集美元的都是日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