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72章 建个中国城?(4 / 4)  裂土美利坚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个地方,让中国人到那里去居住……市民们会紧张。因为,一旦珀金斯把这片土地放到了其他地区,他们将彻底地失去那些钱。怎么办?于是,我又要出面了,我会向议会提出在旧金山市郊拨出一片土地建造中国城,这样,既让中国人可以远离旧金山市,又可以继续征收各种税收……两全其美!”

    “那样,市民们会觉得你处处都在为他们考虑,你的支持率肯定会大大上升,选民们也肯定会认为你才是最好的市长,是吗?”艾格.阿西莫笑道。

    “不是吗?”汉密尔顿反问。

    “当然是。”艾格.阿西莫笑着点头,“不仅是你,如果操作的好的话,珀金斯也将会在加利福尼亚选民心中留下一个顾全大局的印象,你们都将获利。”

    “说的没错。”汉密尔顿笑了起来,“那你现在觉得我的这个计划怎么样?”

    “不错,非常不错。”艾格.阿西莫笑道。

    “哈哈哈……”

    ……

    “那些家伙笑什么?不就是打败了一群中国人吗,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一共两辆马车,前面一辆坐着旧金山的市长和副市长,后因一辆则坐着被这政副市长拉来的几位记者,因府他们是要跟州长争风,而且对方还占据优势,不拉着亲近的记者来,他们还真没什么底气……政客,总是要忌惮一下记者的嘛。不过,大冷天的在夜里出行,被他们拉来的这几位记者却并不怎么高兴,尤其是听到前面马车里传来的汉密尔顿的笑声,一干记者更是不爽。合着,兄弟们累死累活,就是为了你一个人儿高兴?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