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了。
“好了!大家都入乡随俗吧M直接以名字相称吧9有在珉啊不是中文说的非常好吗,你应该用中文问候啊是在欺负我们几个不会韩语是吧!”
“就是!不要写我了,我韩语可是过八级的人。”欧弟在旁边也是帮衬着,当然他的话一听就出卖他是门外汉的事情。
当韩语是英语呢?韩语就初中高三个等级,只有英语才会用八级来形容的,何况一个只会“阿尼啊撒哟”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高级韩语的人。
“是啊;切就入乡随俗吧!大家年龄也都相仿,直接叫名字吧!”金在珉也是对金恩圣说着,看这个情况自己不开口对方显然不敢应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