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改完了,心里那个高兴啊。
俺知道俺是初哥,俺水平差,可俺写的真是很辛苦。所以厚着脸皮发上来,大家看看吧,也帮俺提提意见(没关系,不用给俺面子,怎么想就怎么说)。谢谢大家啊。
当然,关关也给评评吧,虽然俺知道您时间很宝贵,可是俺是真的想让您对本文做个点评。
国际惯例,ps以后不计算字数
最后,说一句,以后俺还是看,等更再怎么痛苦,没有写书累啊,tnn的以后打死也不写了。
他姥姥的。
************************************************************************************
ps:点评1:为啥米写同人的朋友都喜欢在段落之间回两下车呢?一旦上传后中间的空隙会变的特别大,我都要删呀删,删成一个回车,好累:)
点评2:老板好棒、好棒好棒耶,这文笔写本武侠很不错呀。我看你的文章好亲切,我想起了古龙、金庸、李凉、卧龙生老板有做大婶的潜质,真滴,啵一个先,抱你大腿^_^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