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死亡或者重伤,哪怕是伤轻一些躺在地上的躺在地上哀嚎,也会被后边督战的宣武军小校们,直接命令人推入寨河之中填河了,而强忍着伤痛丢完填河用的土袋或者柴木捆往后跑的,倒是还能捡回一条命。
反正这些征民夫,在宣武军的将士们看来,死了在征就是,哪怕死上十个民夫也抵不上一个战卒精贵,所以民夫中受伤了的人就是没用的了,拉回去还不是没人给他们包扎治疗,反正在那都是死,何必拉浪费人力拉回去呢!
这是这个时代军中将士的普遍思想,所以往往一场大战死伤最为惨重的往往是这些可怜的民夫,当兵的还好些,但是你要想去当兵也是不一定会有人要,毕竟养军太贵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article_title?}》,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