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称,应该算是一幅好字。
更难得的是,他的春联写到了自己心里,家和万事兴,这才是他最大的心愿!
“阿峰,你这字……练了多少年?”老爷子的手拂过没有字的空白,生怕晕染了这幅春联,可见他有多喜欢。
“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学,但因为一些原因,没坚持住。”祁峰没有说白,但他潜意识里其实也颇自得在书法上的造诣。
祁震天有点尴尬,祁峰没说出口的话,他懂。这个孙子在没有父亲陪在身边的情况下,还能长成这样,已经算很不错了。
------题外话------
咳咳,先发这些,继续在小黑屋,为明天的多更奋斗!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