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235 苹果的喜于忧(2 / 2)  科技传承首页

护眼 关灯     字体:

上一页目录 纯阅读 下一章

底放弃IOS系统,那就是把自己的命脉拱手让人,比如苹果的手机上被迫在出潮便得搭载五款谷歌的应用♀就让蒂姆库克相当无奈。

    所以苹果现在依然将大部分的利润投入到了IOS系统后续研发上,期待着能够重新拿回主动权而,巨额资金砸了进去,进展依旧缓慢,甚至没什么进展,想在短时间内将世子系统的有点融入到IOS系统中依然困扰着所有苹果的工程师们。

    这只是让蒂姆库克不高兴的原因之一,更让他郁闷的是来自三星跟其他原安卓品牌的压力。毫不意外的这些厂家现在都重新启动了针对高端机市场的竞争布局。

    之前受限制于系统跟生态环境的差异,让这些厂家没法在高端机型上跟苹果竞争,但现在不一样了,大家的平台都一样了,而制造手机的工艺就那么回事,凭什么还要把最赚钱的领域拱手让人?

    PS:感谢:suhuihua,588,李逍遥2013,100,起点币打赏!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