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户人家纷纷都亮起了灯,奇怪之时回头望去,才发现天边的红霞早就隐去了身影,而换成了灰蒙蒙的纱帐,将天空下都覆盖住了,大概是想让人们早点休息吧!
刚进村子时并没觉得有什么,走着走着发现了不对,这刚到傍晚怎么就没有人出来了呢?似乎在我的记忆中不应该是这样,起码要有孩子们玩耍,然后大人们纷纷出来叫孩子们回家吃饭。
这里的气氛明显消沉,由于亮灯的关系可以判断应是有人在的,并不像在“班戈县”中看到的那样,每家每户都是漆黑!心说这里总不至于出现魔族人!
咦?前面好像有一户人家开着门呢!看看去,结果真的开着呢!索性进去看看,要口吃的总应该不会拒之门外吧?
进了院门,透过窗户映照出的灯光可以发现院落不是很大,但是不大的院子却有好多垃圾,这些垃圾大多都是瓶子,不是一般的瓶子而是药瓶!
难道这里是诊所?第一眼以为是诊所,不过又像是收集的破烂,房子并不大,格局也是三间房屋,透过窗户看不到有吊瓶!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