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走正门,依旧翻墙而过,这个时候已经三点多钟了!本来胡同很少有人,这个时间更是不会有人,有工作的已经忙着工作了,没工作的也不愿出来顶着灼热的太阳活动。(高原气候特点多为白天温热,夜晚寒冷。)
到了大街上人烟稀少,即使如此也没有明目张胆的背着枪,太扎眼!用黑袍包裹着,如此一来黑袍也就有了用武之地。
最先想到要去的地方是县政府的大院,我很想知道那位书记还有没有在那个地方坐镇,并非要对他做何处置,不过是为了证实一个猜想而已。
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裤子完全褪去了军人的形象,此时的我若是配上一副眼镜,不仔细看完全就是知识分子的模样。
当经过政府大院前的街道时,往里看了看,看不到有人活动,感觉好是凄凉,怀疑政府楼里已经没人了!
恰对面走来一位中年男人,拦住就问说:“先生,打扰一下,这政府大院怎么感觉如此凋零?”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